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就业安置About the school

    漯河医专获批漯河市2021年度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漯河市科技局公布“2021年度漯河市重大科技创新专项项目计划”评审结果,校长赵志军教授主持的《改善代谢性疾病功能食品(功能植物肉)制造关键技术与装备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校准确把握“健康中国”新机遇,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创新战略目标,立足漯河食品名城,围绕慢性代谢性疾病预防和治疗,将医学研究和食品研究有机融合,积极开展特医食品、功能食品及休闲食品等营养健康产品研发,相继获批“河南省特医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营养与健康工程研究中心及河南省休闲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个省级研发平台。此次市级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的获批,是对学校研发方向和研究成果的肯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全面提升科研意识和科研水平,为实现我校科研创新驱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漯河医专获批漯河市2021年度重大科技创新项目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56.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