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就业安置About the school

    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31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校长赵志军、副校长董伟群出席会议,就业处及各系负责人、系学管副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伟群主持。

    会上,就业处通报了各系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传达了学校创新创业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进行了就业指导能力培训,启动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系汇报了2021届未就业学生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赵志军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求全体就业工作人员改变就业观念,探索就业工作新方向,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就业,紧盯对接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二是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加强素质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投身养老护理、母婴照护等朝阳产业,真正培养社会需要的人才。三是辅导员要转变观念,了解掌握行业背景、了解市场需求、了解学生的就业思想动态,真正做到精准到人,“一人一策”,切实提高就业指导水平。

    就如何落实赵校长讲话及会议精神,董伟群副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在政治高度,加强就业研究,做好学生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教育。二是站在政治高度,全过程抓好就业工作,辅导员要做学生人生导师和朋友。三是站在政治高度,提升就业指导队伍信息化思维和能力,充分运用网络做好就业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漯河医专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57.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