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专业设置About the school

    临床医学

     招生对象:全国高考统招生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适合本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人文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基础医学和临床医学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具备对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与预防能力、危急重症的初步处理能力,适合从事城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就业前景及方向临床医学专业人才数量、质量和结构的不均衡配布,目前,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临床医学专业人力资源匮乏,在未来10年内,专科临床医学人才普遍缺乏,就业前景看好。毕业学生主要从事基层临床治疗工作、基层预防保健工作、基层卫生宣教工作、基层公共卫生管理工作等。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临床医学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04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