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口腔医学专业

     
    培养目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能指导他人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与运动习惯;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卫生行业的口腔科医师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修复及预防工作的高素质实用型医学专门人才。
    主要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程: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口腔解剖生理学、口腔组织病理学、口腔内科学、口腔修复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口腔预防医学、口腔颌面影像诊断学、口腔正畸学、口腔材料学等。
    就业方向:在综合医院口腔科、口腔专科医院、口腔保健机构,从事口腔临床医疗、预防、保健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口腔医学专业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051.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