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漯河医专隆重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6月4日下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3101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崔明辰主持,111名正式代表参会,24名中层干部、三所附院的23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应邀参会。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代表校党委致开幕词,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晓同志致闭幕词。

      会议听取和审议校长赵志军教授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绘宏图砥砺奋进谱新篇奋力开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赵志军的报告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校园阻击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效显著、教育教学领域各项改革持续深化、技术技能创新和服务社会能力稳步提升、产教融合工作深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不断增强、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再创佳绩、召陵校区建设取得实质进展、积极创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附院医教研能力进一步提升等十一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师资力量、服务保障、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报告从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办学条件逐步改善、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不断增强、学校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等六个方面概括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取得的巨大成就。明确了学校“十四五”发展的新形势、新定位。围绕“十四五”开局和2021年的工作思路,强调做好坚持改革创新,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坚持提质培优,积极推进“申本”“双高”校建设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强化德技并修育人导向;坚持质量为重,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外引内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产教融合,稳步实施医教协同发展;坚持服务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坚持精准施策,扎实推进招生和就业创业工作;坚持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坚持依法治校,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坚持紧抓快干,积极推进召陵校区建设及管理;坚持校院一体,深化附属医院改革等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会议认为,校长对学校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的回顾总结客观实在、符合实际,对2021年工作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具体,措施要求切实可行。

    财务处处长万志超以书面形式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学校财务情况,分析了学校财务形势,明确了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思路。

    代表们分5个团进行热烈讨论。

    下午6时,大会举行闭幕会议,5个代表团团长先后向大会汇报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

    大会分别表决通过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四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关于<校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历时半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18时40分,在嘹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漯河医专隆重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59.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