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2021年用人单位评价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毕业生&2021年用人单位评价的通知

     

     为全面了解本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本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2021年用人单位评价。诚邀毕业生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21年10月-2021年11月

    评价对象:2021届毕业生&2021年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用人单位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用人单位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2021年用人单位评价的通知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360.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