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毕业季,同学们最难扛的季节。社会就业岗位的竞争压力,家长们的催促让同学们急不可耐,很烦躁。为了解决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就业问题,漯河医专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为同学们解决就业难题,并为同学们指明发展方向和道路,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让同学们学习后走向社会更有价值,为社会发展助力。让同学们就业有保障!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还是一所郑州护理单招学校,有对学习医学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考这所学校,高考无压力,毕业没有相应的难题!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
     
    8月9日下午,漯河医专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伟群参会并讲话,各系总支书记、学管副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校就业指导处处长张蕃主持。
         Screenshot_20220812_152213
     
     
     
     会上,张蕃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校当前就业去向落实情况,部署了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各系总支书记也就本系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伟群听取汇报后,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三是把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四是进一步强化就业工作责任落实;五是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董伟群要求,就业处、各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确保既定工作目标高质量圆满完成。

    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漯河医专都对其进行相关的部署,进一步提升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力保障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让同学们在毕业之际不慌张,鼓励同学们拿出足够的信心去面对未来的就业岗位,并且,学校进一步加大房企拓岗力度,为同学们寻得更好的就业岗位,让同学们将在学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在社会岗位上充分开展,有对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前来报名哟!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922.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