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 咨询:18003824006 微电同号    咨询QQ:2929274454
  • 学校新闻About the school

    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暑深入海南康复养疗中心“访企拓岗”

    毕业生的去向不仅仅是学生自身的难题,社会和学校方面也在积极为这个难题寻找解决方法。让专业毕业生能够找到一份对口合适的工作,是对社会教学资源的尊重,每个同学也有自己喜欢的专业,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了让毕业学生能够有一个好去处,于是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暑期深入海南康复养疗中心“访企拓岗”,近一步扎实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职业规划,相信在漯河医专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优秀毕业生会奔赴更好的岗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职业规划,开拓更多更优质的就业岗位,8月2日,校长赵志军在暑期前往自由贸易港海南,走进校企合作单位正德(海南)康复医疗中心,深入了解并看望了中心在岗学生。
    Screenshot_20220812_190008
     
     
    正德(海南)康复医疗中心为学校校企合作单位之一,是一家拥有国际背景的专业医疗机构,为海南省最大的康复医疗中心。该中心设计独到、服务理念超前、管理模式先进,主要以儿童康复保健和康复医疗为核心,以孤独症(自闭症)康复治疗为特色,结合医疗、康复、教育方式为一体,打造出了一片纯净的疗愈空间。近三年来,学校已有多批临床和康复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在该中心上岗执业,均已拿到从业资格证并能独立诊疗,且在团队中担任重要角色。在正德(海南)康复医疗中心,赵志军参观了中心以童话镇为主题的场景,与陈飞院长及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在得知学生在该中心已能独挡一面,从容应对康复诊疗,并对事业充满信心和憧憬时,感到十分欣慰和喜悦。赵志军说,感谢正德康复为漯医学子提供优越的就业平台,希望能为更多的学生提供就业岗位,服务自由贸易港发展。同学们也一定要珍惜这个平台,提升自身技术,弥补自身不足,汲取新的康复技术和理念,提升个人学识和境界,在工作中保持爱心,用心与患者沟通和服务,努力做个好医生,为自由贸易港发展贡献微薄之力。座谈结束,赵志军与同学们悉心交流,再三嘱咐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注意事项和职业规划。正德康复之行,学生的工作现状和自我转变,既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养成四个习惯、开好四张处方”医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典型体现,也是学校校企合作进入自由贸易港的见证,以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的典型案例。  
    Screenshot_20220812_185958
     
     
     随后,赵志军受海南帝速整合功能医学医院武京妤院长邀请,走访了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参观了爱尔眼科、国际医学产业中心、海南帝速整合功能医学医院等,积极为学校寻找优质就业单位,精心为学生筛选更高质量就业岗位,也为下一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和全国布局谋划蓝图。

    Screenshot_20220812_185948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真正考虑学生发展的医学院校,学校暑假期间深入海南康复养疗中心“访企拓岗” ,切实学校发展的综合实力为同学们寻找优质就业单位,让每一位家长和同学都放心,同时,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还是一所郑州护理单招学校,同学们可以在这里进行单招考试,进而可以减轻学习压力,未来就业有保障。选择这所学校,是同学们明智的选择,学校也更值得同学们和家长们的信赖!











    本文来源:河南卫校网https://www.hnszyjy.com/
    本文标题: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暑深入海南康复养疗中心“访企拓岗”
    本文地址:http://lhyzh-12.hnszyjy.com/news/itemid-15924.shtml

    在线报名

    专    业: *
    姓    名: *
    电    话:
    手    机: *
    地    址:
    身份证号: